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學英文就愛LINE一起,線上訂課超方便

2017.04.12(W)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在去年十月正式推出LINE官方帳號,在短短不到半年時間內集結了2.6萬追蹤人數,TutorABC為了更能貼近客戶的使用習慣,今年四月並在LINE官方帳號上共同開發新功能,客戶只要升級TutorABC官方LINE個人化服務綁定,就可以輕鬆使用LINE進行線上訂課與查詢課表等新功能。

除了使用上更便利,針對非會員粉絲TutorABC也定期舉辦LINE官方帳號線上活動,並分享免費學習課程、學英語新知、最有趣熱門消息、名人專家分享學英語的秘訣等,讓學英語而苦無頭緒的朋友們也可以輕鬆掌握學英文技巧。其實學習不需要被地點、距離或時間限制,只要妥善運用科技工具,在線英語學習不打烊,隨時隨地都可以累積英語實力。

stepall

學習英文從LINE開始加入官方帳號好處多多

掌握新消息:隨時隨地接受訊息,輕鬆掌握快報!

學習不間斷:訂課系統全新上線,訂課超方便!

密技不求人:補充英語小知識,學習更全面!

活動搶第一:眾多有趣活動,讓你不漏接!

立即加入>>>https://line.me/R/ti/p/%40tutorabc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