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學習習慣養成全攻略#20】有興趣,學習成為探索與享受

2017.03.07(T)
Article/ T Ediitor

在英語學習中,“興致勃勃”的學習者擁有最好的學習狀態。對這些人來說,語言只是一門技藝、一個工具,用來輔助自己探索真正的興趣所在。反過來說,如果沒有興趣,英語學習便像一葉扁舟浮於海上,漫無目的。

“山”在哪裡?

探險家George Mallory可以清楚看到珠峰就在眼前,可是我們的“山”在哪裡呢?許多朋友並不清楚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受到外部動機的刺激,就貿然開始了英語學習,但因為缺乏內部動機恒久的驅動,不得已半途而廢。建議大家先找到興趣所在,再把興趣納入到英語學習計畫中,讓語言幫助你探索興趣的更多可能

05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