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世界有多大 學好英語就知道 TutorABC就在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展

2017.02.16(T)
Article/ T Ediitor

 

對於想要出國旅行與讀書的人,能夠飛到當地體驗國外環境及學習英語,整顆心都迫不及待跟著行李箱一起打包吧?不過出國之前如能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相信出國時會有更豐富的收穫。2月24日至2月28日(228連假)TutorABC將在2017年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展跟大家相見歡,現場將提供免費專業的英語學習諮詢服務,提升你的英語力,在出發前協助解決你的疑難雜症,還送精美好禮跟TutorABC旅遊英語有聲書喔!

很多人有個迷思,認為學英語最好直接到國外學,能夠更快速提升語言能力,但是出國前的「實戰對話」準備其實更重要。很多人在傳統學習下,並不具備獨立學習能力和「開口說」的勇氣,在國外的全英語環境中難免會有「鴨子聽雷」的窘境。部落客吉娜就曾分享她出國留學時,為了到超商買杯優格而吃盡苦頭,因為結帳時收銀員禮貌性的問 “Hi, how are you?”、”How are you doing today?” 等等問候語。吉娜回憶:「這些問候語我明明在台灣學校都有學過,可是來到美國卻聽都聽不懂!每次結帳只敢沒禮貌的低著頭、假裝沒聽到,趕快付錢走人回家吃優格就對了。」吉娜語重心長地說:「因為在台灣從來都沒有「實際演練」如何應答How are you這句話,導致完全反應不過來。」也讓吉娜深深體會「實戰對話」的重要性。TutorABC為邊上班、邊唸書,還要邊準備出國留遊學、忙得不可開交的你,準備365天24小時、隨時隨地想學就學的線上課程,可以利用零碎時間學習,讓分分秒秒的英語學習更有效!從此不再懼怕對話,如果不敢「開口說」,導致排斥學習或與人交流受挫,甚至心理上產生社交恐懼感,這樣留遊學便失去意義,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出國留遊學回來後,台語或中文反而更好,就是因為不敢跟外國人交流。

201702_SW_web_banner_TutorABC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提供各種領域課程的頂尖學校,無論是想讀商管、資訊工程、設計或是時尚行銷的人,都能一次了解世界各國第一手的留、遊學資訊!有超過100個熱門留、遊學地點!超過70間熱門院校!了解條件式入學的最佳管道!像是美國、英國、西班牙、瑞士、新加坡、中國、愛爾蘭、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等。全美排名百大的知名大學及語言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NYU和UCLA、世界大學排名Top 20常勝軍的King’s College London以及世界大學排名前五的Imperial College London、世界上第一所飯店管理大學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洛桑飯店管理學院、義大利前總理母校及台大交換名校Universita Bocconi、西班牙馬德里一所研究生高校IE大學商學院。

無論你選擇哪一個城市,哪一間學校,TutorABC都有來自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的專業頂尖外籍顧問,在出發前協助解決你的疑難雜症。出國留學,實際上也是一個人獨立生活的起點,必須獨自面對海外生活的各種問題,包含生活各種知識應用,例如飲食、疾病、生活預算、宗教鑑別等,TutorABC可以針對想要了解的面向定製個人專屬課程。留學就是獨立成長的開始,能否具備豐富的生活知識和英語能力,是保證留學生活質量的關鍵。快來趁著228連假,完成你的留遊學規劃吧!

「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展」巡迴場次:

2/24 (五) 新竹│卡爾登飯店B1(北大本館)

2/25 (六) 台北│松菸-台北文創大樓6F

2/26 (日) 台中│永豐棧飯店B1

2/27 (一) 高雄│漢來大飯店9F

2/28 (二)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B2

完整參展名單請看:https://www.useas.com.tw/study-world/search-result.php?s=593

線上報名:https://useas.com.tw/study-world/?s=593

FB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1843197829056/

TutorABC英語學習不打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orABC.com.tw/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