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美國五大著名地標 都去過了嗎?

2017.01.19(T)
Article/ T Ediitor

一、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位於美國紐約海港內自由島的哈德遜河口附近,英文名是Statue Of Liberty,全名為“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正式名稱是“自由照耀世界(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是法國於1876年為紀念美國獨立戰爭期間的美法聯盟,贈送給美國的禮物,1886年10月28日銅像落成。時至今日,自由女神像也成為美國的重要地標與象徵。

二、五角大樓
五角大樓是美國另一個標誌性建築,五角大樓位於華盛頓市西南部的阿靈頓區,占地達29英畝。五角大樓的英文名是The Pentagon,由於其特殊的職能,也常常用作美國國防部、甚至美國軍事當局的代名詞。

三、金門橋
金門橋的英文名是Golden Gate Bridge,是世界上著名的橋樑之一,也是近代橋樑的一大奇跡。這座橋也是愛情的象徵,不少到美國旅遊的人,也會想要來這邊看看。

四、白宮
白宮的英文名是The White House,位於華盛頓市區中心,與高聳的華盛頓紀念碑相望,這一座白色的二層樓房,是美國總統官邸與主要辦公場所。

五、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的英文名是Times Square,是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一塊繁華街區,又被譽為“世界的十字路口”,由於其高知名度,世界上不少著名城市的都有商場或建築物取名為“時代廣場”。

延伸閱讀:學好英文好簡單!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