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女生們看過來!出國買彩妝用品必學英文單詞都在這裡!

2016.11.18(F)
Article/ T Ediitor

很多人出國旅遊時在機場都會逛逛免稅化妝品,可是通常時間有限,不能慢慢逛,一邊一樣一樣的試用,所以建議大家到機場前,可以先把自己想買的東西先寫張清單出來。

當然清單上也有些小小的撇步,可以幫助大家買得更愉快更快速。部落客建議到機場買東西的時候有最主要的兩個標準:一、常常需要用的,非常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已經用了好幾個以上的,通常這種商品很值得存一下貨!二、單價偏高的商品,可是一直很想試試看的。因為機場的價錢大約都是7到8折左右,所以買一些單價高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們很適合,平常買不下手,又很想試試看的,在機場一定要買一下!

想要出國採購化妝品,卻在國外看著百百種化妝品不知道名稱?福音來啦!來跟大家介紹各種彩妝用品的名稱~

粉底 – Foundation (Compact/Stick)

粉餅 – Pressed Powder

遮瑕膏 – Concealer

唇膏 – Lip Color/Lipstick/Rouge

睫毛膏 – Mascara

眉筆 – Brow Pencil/Eyebrow Pencil

腮紅 – Blush/ Blush Powder

睫毛夾 – Lash Curler/ Eyelash Curler

眼線液 – Liquid Eye Liner

學起來出國就不用擔心啦!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