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大家都熟悉各種狗狗們的英文嗎?

2016.11.15(T)
Article/ T Ediitor

根據統計,台灣人養狗比例達25%,而貓則為4%。也就是說,每三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有養狗或貓,這個比例相當驚人!

你現在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台灣這麼多人養寵物?經統計,台灣新生兒出生人數持續下滑,而貓犬類寵物數量卻逐年攀升,雖然不能以此數據就說,這兩者可以互補或替代,但這就像是你買不起房,就可能會多花一點錢買車一樣。養小孩所要支出的教育、撫養成本較高,但如果你又想找尋一個陪伴,此時,寵物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Who let the dogs out? 汪!汪!汪!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網路上許多超萌汪星人的搞笑影片,卻不知道那些汪的英文名吧?現在來告訴大家台灣熱門的寵物汪有哪些?

柴犬 – Shiba Inu

柯基 – Corgi

博美 – Pomeranian

臘腸狗 – Dachshund

米格魯 – Beagle

哈士奇 – Husky

拉布拉多 – Labrador Retriever

黃金獵犬 – Golden Retriever

馬爾濟斯 – Maltese

還有…史努比(誤)/Snoopy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