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牛排幾分熟的英語怎麼說呢?

2016.11.12(S)
Article/ T Ediitor

身為一個正港的台灣人,我們愛吃牛排是無庸置疑的!從夜市一客120元的牛排,到五星級飯店內上千元的高級熟成牛排,都有死忠的擁護者。頂級牛排館,燈光美,氣氛佳,實屬約朋友吃飯,幫朋友慶生,向女友求婚的最佳經典選擇,除了耍浪漫的需求以外,牛排館也是親友聚餐,公司請客的好去處之一。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to be cooked? 您希望的牛排熟度為何?這是服務生都會在點餐時問你的問題,身為紳士的你,該怎麼用英文回答呢?

一分熟 Rare

三分熟 Medium-Rare

五分熟 Medium

七分熟 Medium-Well

全熟 Well-Done

 

以後出國可以不用擔心無法點自己想要的熟度囉~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