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小熊隊睽違108年終於拿到冠軍了!愛棒球的你,不得不認識以下的單字!

2016.11.10(T)
Article/ T Ediitor

MLB小熊隊前4戰1勝3負落後,接下來展現韌性,一路與印地安人廝殺到第7戰決勝負,賽中2度被對手追平比數,延長賽以8比7驚險獲勝。小熊隊10局下抓到2出局時,球迷還不敢太大聲慶祝,不過笑容已掛在臉上,確定奪冠瞬間,全城個角落同時爆出尖叫與歡呼聲,球迷陸續走上街頭狂歡,與陌生人自拍、擊掌慶祝,高喊「We did it !」路上車輛則是狂按喇叭,計程車、公車、垃圾車都加入慶祝行列。

小熊隊睽違108年終於拿到美國大聯盟的冠軍啦!不知道大家在看球賽時有沒有聽原音轉播呢?愛棒球的你,不得不認識以下這些單字!

HR / Home Run 全壘打
SB / Stolen Base 盜壘成功
DP / Double Play 雙殺
SF / Sacrifice Fly 高飛犧牲打
Infield Hit 內野安打
Scoring Position 得點圈
Go Ahead Home Run 超前分全壘打
Caught Stealing 阻殺
Put-out 接殺
struck-out 三振出局

學起來了嗎?就像知名主播 – 徐展元所說的:Baseball is my life. 棒球是我的生命

你也是嗎?
想學更多英語請至:

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