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讓孩子的學習興趣大增!除了電影院,你還可以帶孩子去哪兒看電影?

2016.11.08(T)
Article/ T Ediitor

你是不是常常有這樣的感受?興致勃勃地帶寶貝去看電影,試圖增進親子感情,同時還想寓教於樂。可是結果卻是,孩子在黑漆漆的放映廳裡沒坐幾分鐘,就開始吵鬧,引來周圍觀眾頻頻側目,讓你覺得好不尷尬。

今天,給大家介紹另外一種電影院 —— drive-in theater(汽車電影院), 你和寶貝坐在自己的車內就能看電影,享受只屬於親子之間的美好時光。其實,汽車電影院並不是近年來才被發明的新潮觀影方式。早在20世紀上半葉,汽車電影院就出現了,全家一起去 drive-in 還是一項傳統的暑期活動。那麼,汽車電影院究竟有什麼魅力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去探個究竟吧。

像在家看電影一樣自在溝通

早在1933年, Hollingshead 在新澤西開汽車電影院時,就用了這樣一句slogan:

The whole family is welcome, regardless of how noisy the children are.

全家人都是受歡迎的,不管孩子們怎麼吵鬧。

因為你可以開著自己的車進入戶外場地,然後和寶貝在車內私密空間裡觀賞電影,就像在自己家一樣enjoy your own space, 熟悉又自在的環境會讓寶貝感覺安心和平靜。而當他們被電影情節嚇哭,驚呼“It’s scary”的時候,爸爸媽媽也可以給孩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和安慰:

Easy, my girl. It’s a film, and they have magic.

寶貝放鬆,只是個電影,它們都是有魔法的。

帶著孩子無拘無束地看電影,親子間自由自在地交流,這樣才能享受屬於你們的親密時光啊。

借電影讓寶貝收穫知識

孩子心智發育尚不成熟,一些電影情節或者涉及的小知識還需要爸爸媽媽略作點撥。在drive-in theater,你可以隨時隨地給寶貝一些生動的解釋和引導。還記得在看Star Trek (《星際迷航》)的時候,小寶貝是怎樣問你的嗎

Daddy, what is the Galaxy?

爸,什麼是銀河?

如果在電影院,你是不是只能空洞地告訴他:

The Galaxy consists of 100 billion stars.

銀河是由成千上萬的星星組成的。

可是在drive-in theater 看電影,你就可以打開車頂天窗,指著浩瀚的夜空和閃亮的星星告訴你的好奇寶貝:

Look, there is the Galaxy!It’s amazing, isn’t it?

看,銀河在那兒!美極了,對不對?

如此直觀的解釋一定能讓寶貝記憶深刻。無拘無束的汽車電影院為親子活動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場地,private空間裡親密的交流,可以提高孩子們的學習興致。TutorABC青少年英語,讓孩子在興趣中像母語一樣學英語,真正的成為native speaker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