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下次在家吃比薩別叫外送!超級可愛【水餃皮pizza】,小朋友也能輕鬆完成!

2016.11.07(M)
Article/ T Ediitor

想在家中偶爾吃點披薩,卻只有叫外送唯一選擇嗎?這次親子專題直接教您動手做出好吃又好玩的【水餃皮pizza】,絕對簡單又有趣,同時順便將這些實用又有趣的英文單字學起來吧!

水餃皮是一般家用的常備食材,它不僅只能拿來包水餃,其實小小一張圓圓麵皮可以變出超多料理呢!例如水餃皮可以舖成一個「不用包的雪花煎餃」,還能拿來做超級可愛的小pizza呢!

利用水餃皮取代pizza麵皮,在上面塗上醬料、火腿和起司,送進烤箱就能完成,是不是超級簡單,連小朋友都能獨自完成!不過送進烤箱這個步驟還是要讓大人來幫忙,才不會危險。明天的晚餐就讓你家的小寶貝負責吧!

材料

水餃皮6片
番茄義大利麵醬1杯
馬茲瑞拉起司1杯
美式臘腸6片

6 dumpling wrappers

1 cup of spaghetti sauce

1 cup of shredded mozzarella cheese

6 slices of pepperoni

作法

1.將水餃皮塗上番茄義大利麵醬
2.將馬茲瑞拉起司平舖在上
3.放上一片美式臘腸
4.放入烤箱,以攝氏180度烤10~15分鐘
5.取出後灑上一點羅勒葉

1. Spread spaghetti sauce on dumpling wrappers.

2. Put mozzarella cheese on each wrapper.

3. Put one slice of pepperoni on each wrapper.

4. Bake in a 180° C oven for 10-15 minutes.

5. Sprinkle basil leaves on top after removing from oven.

 

食譜學單字

水餃皮  Dumpling wrapper

義大利麵  Spaghetti

起司  Cheese

美式臘腸  Pepperoni

烤箱  Oven

羅勒葉  Basil leaf

 

怕孩子的英語程度輸在起跑點嗎?

親子一起學英語,英美外師到你家,絕對速效!

 

食譜和影片提供者: 美味生活HowLiving

HowLiving 美味生活是由「矽谷美味人妻」謝凱婷KT 所創立,為華人最大親子料理影音平台。我們鼓勵大家回家吃晚餐,在餐桌上重新建立情感對話,期待透過飲食生活引起你我之間的更多共鳴,讓這一份溫暖擴散到整個世界!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