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耐心學,享受它,學語言就應該有趣!」想法轉個彎,讓學習成為一件最快樂的事!【正能量英文金句-學習篇】

2016.04.15(F)
Article/ T Ediitor

學一個新的語言,就像赤手空拳進入一個新的環境,你不認識裡面的任何人,也不知道要往哪裡走,一開始一定會感到挫折和不安。台灣的教育環境將學習英文塑造成一件著重背誦和讀寫的科目,以致於學生不知道為什麼要學英文?也缺少了實際應用的環境。

但其實,語言就是一扇通往世界的門,現在開始,為了自己學英文吧!掌握基本原則:耐心學,享受它,實際運用,你會發現學語言原來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 Those who know nothing of foreign languages know nothing of their own.

不懂得外語的人,等於對自己一無所知。

  • A different language is a different vision of life.

不同的語言是不同的生活視野。

  •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 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345

一種語言為你打開生活的通道,兩種語言為你打開前進路上的每扇門。

  • The limits of my language mean the limits of my world.

我的語言界限意即我世界的界限。

  • Relax!be patient and enjoy yourself.learning foreign languages should be fun.

 

放鬆點,有耐心並且享受它,學語言應該是有趣的!

 

他們都在這裡找到學習語言的樂趣,你一定也可以!

40歲從零開始學英文,一圓親子遊學夢!

中年的決定!學英文為自己拓寬職場道路,退役軍人的第二人生~

喜歡跳舞的小女孩,找到開心學英文的方法~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