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線上直播超火!TutorTV開台慶 雙主播趙心屏、盛竹如嗆辣開講 好萊塢電影、實境教室、親子關係、考試求職精華影片一把抓 TutorTalk首播搶先看 吳季剛媽媽陳美雲、劉軒、吳娟瑜隆重登台

2015.10.12(M)
Article/ T Ediitor

2015年10月12日TutorTV盛大開台!自Facebook開放線上直播功能,國內又掀起一波Live實境直播熱潮,TutorABC的TutorGlass早在暑期發表,創下全台線上實境直播教學平台先例,使用者更日益暴增!有鑑於此,TutorTV隆重開播,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說,TutorABC獨霸全球的關鍵就在永遠都想在第一步,提供給世界各地用戶第一手的服務,這次TutorTV的開台就是要給廣大的使用者最優質的媒體平台,結合網路與電視,讓學員能更方便點選想要收看的節目和影片,TutorTV勢必成為最愛電視台的代名詞!慶祝TutorTalk開台 知名資深主播盛竹如與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共同錄製驚喜Kuso影片、一別以往主播台刻板的形象詼諧演出為慶祝開台,特別邀請知名資深主播盛竹如與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共同錄製驚喜Kuso影片、一別以往主播台刻板的形象詼諧演出,敬請鎖定10/12中午12:00 TutorTV準時開播!

TutorTV勢必成為最愛電視台的代名詞!

TutorTV包含精華影片及特別節目「TutorTalk」,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TutorABC、TutorABCJr歷年來累積的線上互動課程影片多達1,000萬支,首波精選熱門的影片,分為「親子養成術」、「電影娛樂通」、「運動好好玩」、「實用生活通」、「絕對懂英文」、「留學懶人包」六大頻道播出,其中人氣最高的親子系列特別規劃了「TutorTalk」節目,由趙心屏專訪各界親子教養名人,第一集(10/12)邀請知名設計師吳季剛媽媽陳美雲,聊到陪伴吳季剛兄弟倆隻身前往加拿大的心路歷程,感嘆萬千,她認為英語力是晉身國際舞台的致勝關鍵;第二集則是精通12種語言的莊淇銘教授,他分享自己學習語言的秘訣,並強調自由自主地學習才會有意外的收穫,趙心屏指出,這就是TutorABC線上教學的宗旨,自發性的互動學習才能長久、成為個人身懷的知識及技能!TutorTalk第二集邀請精通12種語言的莊淇銘教授推倡自主學習TutorTalk將於每週一中午12:00於TutorTV「親子養成術」頻道直播,而繼吳季剛母親之後,劉軒、吳娟瑜等重量級名人也將陸續在TutorTV開講。

TutorTV 好萊塢電影、實境教室、親子關係、考試求職精華影片一把抓-2


現在就加入會員,即可隨時收看TutorTV!//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4iAgiUbxHr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