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金馬主持人林志玲、黃子佼首次同台亮相 TutorABC邀您一同共賞金馬52 TutorABC連三年大力贊助大中華優秀影視人才進軍國際!

2015.10.12(M)
Article/ T Ediitor

第 52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 11 月21 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17:30起於台視頻道全程以 HD 規格 Live轉播,播出地區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美加、紐澳等。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林志玲身高差效果不斷 現場比起TutorABC代言人姚明身高搶話題!本次擔任金馬獎主持人的林志玲與黃子佼首次同台亮相,提前為金馬引爆話題,TutorABC連續三年贊助金馬獎,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更現身力挺金馬52,與林志玲、黃子佼互動熱烈,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記者會現場則以主持人黃子佼、林志玲身高差製造效果,黃子佼還說到:「志玲姊姊和TutorABC代言人姚明不如來比個身高!」,讓現場笑聲不斷,期待金馬獎當天頒獎典禮兩人互動的火花!

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強調語言就是力量 將推出一系列金馬獨家活動,提供大中華優秀影視人才進軍國際的機會!

第52屆金馬獎近期入圍名單熱騰騰公布,各項獎項競爭激烈,在107個獎項中,台片總共入圍42項,拿下了近半的獎項,是近20年來最佳的成績,TutorABC連續三年贊助金馬獎,正因為台灣在華語電影占有極重要影響力,屢屢在各大國際影展拿下亮眼成績,從坎城、威尼斯、亞太、釜山等影展中好評不斷,國際媒體及影評人更給予至高的評價,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強調語言就是力量,擁有語言的力量,自然能擁有更寬廣的視野與國際觀,與全球人才一起競爭、相互精進成長,TutorABC將於本屆金馬獎推出一系列金馬獨家活動,提供大中華優秀影視人才進軍國際的機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