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彭艾薇Ivy 線上傳授 ! 親子瑜珈馬上讓你學會~「牽著孩子的手,一起做瑜珈吧!」

2015.10.01(T)
Article/ T Ediitor

瑜珈名師彭艾薇Ivy   線上傳授親子與兒童瑜珈動作!爸媽快帶著寶貝在螢幕前動起來吧!

彭艾薇:「親子瑜珈可促進寶寶的感覺統合、肌肉及智能發展,並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關係。過程中,爸比媽咪無須要求自己與孩子的動作,最重要的是能夠透過肌膚、眼神、聲音、動作,與孩子產生高度互動,提供孩子信任與安全感,在玩樂的輕鬆氣氛中一同享受肢體伸展的樂趣;爸比媽咪脫掉皮鞋與高跟鞋,與孩子一起玩瑜珈吧!」

彭艾薇-Ivy 親子瑜珈 投影片6 投影片7

 

投影片8 投影片9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投影片12 投影片13

 

投影片14 投影片15

投影片17 投影片18 投影片19親子瑜珈講師:彭艾薇 Ivy

瑜珈名師 彭艾薇Ivy

台南家專舞蹈科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所

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管理所

adidas體適能簽約大使

True Yoga/瑜珈老師

禾馨婦產科/孕婦瑜珈老師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講師

萬能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講師

台灣運動休閒產業經理人協會/監事

漾媽媽產後護理之家/孕期、產後瑜伽老師

美強生Mead Johnson媽媽教室講座/首席瑜珈老師

想看更多?陳安儀、劉軒…更多親子專家免費講座等你來參加!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