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5~22歲的孩子怎麼教?TutorABCJr親子教育專家正式上線 知名作家劉軒、李偉文、陳安儀 線上開講!

2015.08.19(W)
Article/ T Ediitor

首圖為DJ劉軒從自己是新手爸爸談及父親劉墉的三代教養經驗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在成長過程中,隨著年齡增長,父母也需要給予對應的教育方式、並隨時調整,學習扮演好「父母」的角色,記得霍格華茲的分類帽嗎?一頂有魔力的帽子就能將孩子分類至適合成長的環境,或許頗為神奇,家長可能期待若能擁有一頂分類帽該有多好,但不同年齡的孩子隨著時間變化,人格特質的轉變更是難以預測、分門別類,TutorABCJr在孩子學習的路上,一直扮演著陪伴、傾聽、解答的角色,給予孩子想學、有興趣學、並具啟發性的學習內容,TutorABCJr親子教育專家更於即日起正式上線,週週線上開講,為父母、孩子們提供一個透明健康的諮詢管道,成長路上有TutorABCJr真好!

成長路上有TutorABCJr真好-扮演亦師亦友角色的知名親子作家李偉文 分享5大教養秘笈知名親子作家李偉文,與兩個女兒關係親密、亦師亦友

孩子的成長關鍵時期落在5-22歲,這是最需要父母陪伴、教導、傾聽、溝通的黃金時間;根據資料統計,目前台灣雙薪家庭比例已超過六成,這也顯示了忙碌的父母親教育孩子的壓力可能越來越大,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說,邀請親子教育專家上線就是要來協助家長解決教養難題,所邀請的各界名人專家,包含DJ劉軒從自己是新手爸爸談及父親劉墉的三代教養經驗談,以及與兩個女兒關係親密、扮演亦師亦友角色的知名親子作家李偉文,專注兒童閱讀與寫作的名人陳安儀、小兒科醫師黃瑽寧、擁有20年幼教經驗的幼兒園園長王川華等,從幼兒學習基因密碼、兒童脊椎運動調整正確坐姿、親子兒童瑜珈到五大教養祕笈、親子聊天術等多元豐富的主題,在線上即時為每一個孩子守護未來,專家們live在線上提供自己寶貴的親子相處經驗或研究成果,尋求解答的父母們可以即時提問、與專家互動,也可以和孩子一起與專家共談,拉近親子間的距離,現在就立即免費訂課吧!//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e0qEmiNYm

TutorABCJr親子教育專家-陳鳳卿20年幼教經驗 線上開講幼兒輕鬆教養100招!                                陳鳳卿20年幼教經驗 線上開講幼兒輕鬆教養100招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