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2015 TutorABC電腦應用展首發─TutorGlass實境互動教學系統 英語撞球課X穿戴式裝置<br/>10分鐘成撞球高手、人潮擠爆攤位搶先體驗!

2015.07.30(T)
Article/ T Ediitor

2015電腦應用展TutorABC首創TutorGlass實境互動教學體驗會!本次特別推出「英語撞球課」,一連五天,天天與現場民眾打場好球!由TutorABC首席明星外籍顧問Alan為大家示範標準拿竿的姿勢,如何開球進洞、瞄準母球,打子球的順序等,從打撞球的過程中學習英語會話,邊玩邊學、使學習變得十分容易輕鬆、更能了解撞球技巧。身為撞球新手的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現場透過專業顧問Alan的詳盡教學,也在迷你球檯上小試身手、與撞球美眉們一同開球!

2015台北電腦應用展-TutorABC「TutorGlass撞球英語課程」媒體會2(圖: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於活動現場透過專業顧問的詳盡教學,在迷你球檯上小試身手。)

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也詳細說明TutorGlass這項產品的特色及應用,TutorGlass由TutorABC在美國矽谷及台灣的技術團隊共同研發,利用搭載穿戴科技的眼鏡,讓外籍顧問使用此眼鏡時,在任何地方所見、所聽、所說的內容,能透過網際網路傳送到學員的電腦,因此學員可以同步和在地球另一端的外籍顧問互動,進行一堂教學場景隨時在改變、移動的真人實境英語課,徹底顛覆人類對學習的想像!

2015台北電腦應用展-TutorABC「TutorGlass撞球英語課程」媒體會3 (圖: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現場詳細說明TutorGlass產品特色及應用。)TutorABC電腦應用展首發─展場獨家TutorGlass英語運動課程X穿戴式裝置 (圖:TutorGlass英語撞球課實際上課畫面。)

2015年七月TutorGlass正式公開上市,對全球教育市場投下震撼彈,革命性地翻轉學習模式! 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宣布,繼7月推出的「型男主廚到你家 TutorGlass料理英語課」之後, 2015台北電腦應用展天天可體驗TutorGlass課程的魅力, 7月30日早上10:30-11:00、7月31日至8月3日早上11:00-11:30於TutorABC攤位現場展示「TutorGlass撞球英語課程」,由專業的外籍顧問用英語教大家打撞球!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實地體驗TutorGlass真人實境語言教學課程的創新與活力,現場參加還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小丸子特展門票等好禮,拍照打卡分享還有限量隨身碟!

【免費體驗TutorGlass八月份強檔運動英語系列課程】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