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生孩子只要1分10秒?TutorABC邀你與名師一同練「孕婦瑜珈」!

2015.07.07(T)
Article/ T Ediitor

瑜珈是近年來許多上班族最愛的一項運動之一,透過練習瑜珈,讓沉寂已久的筋骨更能伸展,達到身心靈平衡的效果。TutorABC此次與台灣瑜珈提斯協會會長-唐幼馨老師合作「名師練瑜珈」課程,透過TutorABC講堂平台,讓大家免費線上體驗名師教學,感受瑜珈初體驗!

 

練孕婦瑜珈幫助產程?7/9(四) 老師分享親身生產經驗

許多媽媽們在待產時最怕的就是折騰很久,害怕在產檯辛苦幾小時,孩子卻生不出來……。唐幼馨老師說:「練孕婦瑜珈能幫助舒緩緊張情緒,也能讓筋骨放鬆讓產程縮短喔!」

在先前第一胎時,唐老師就藉由孕婦瑜珈,讓懷胎9個多月的過程不會腰酸背痛或水腫,臨盆時更能輕鬆的在1分10秒產下可愛的寶寶,連中山醫院的名醫都說:「果然是瑜伽老師!」唐老師自身成功的例子吸引許多孕媽咪慕名報名參與,是好評不斷的熱門課之一!每次看到媽咪們傳來可愛寶寶的照片和感謝的文字,都是唐幼馨最感動的時光。

 【TutorABC 免費講堂:唯一一堂免費孕婦瑜珈 立即報名】

 

結合「瑜珈」+「彼拉堤斯」  NEW YOGA CLASS新體驗

什麼是「瑜珈提斯」?其實它是結合「瑜珈」+「彼拉堤斯」的新運動,其所含蓋的領域很廣,不僅能特別針對上班族常有的酸痛問題減輕壓力,也能改善肩頸、下背疼痛等狀況。唐老師也依自身經驗幫助82歲中風半身癱瘓的爸爸,運用瑜珈提斯返回健康。

近年來因應「路跑潮」,許多運動初學者在肌耐力不夠的狀況下報名路跑,但用力過猛,反而易造成膝蓋、髖關節等傷害。透過瑜珈提斯,更有助於減緩運動後的不適,延續對於運動的耐心與樂趣。

在之前四週的課程中,唐幼馨老師透過TutorABC平台,為上班族朋友打造四堂瑜珈課,不但淺顯容易入門,連沒上過瑜珈課的朋友,也能輕鬆接觸課程,擁抱身心靈的放鬆。只要運用身邊的枕頭、椅子等生活小物,伸展筋骨不用花大錢,就能讓久未整修的身體好好伸展一下!

上班族瑜珈

(圖1:唐老師示範上班族瑜珈,活用椅子,輕鬆做好每日伸展!)

 

生理痛

 

(圖2:生理痛怎麼辦?唐老師邀你正確舒緩經期不適)

 

唐幼馨老師-個人簡介

美國UIW運動管理碩士

台灣瑜珈提斯協會會長

adidas簽約推廣大使

台北醫學院瑜伽老師

台灣戲曲學院身心學講師

美國瑜伽聯盟200小時師資教師

美國瑜珈聯盟孕婦瑜珈教師

瑜珈及彼拉提斯等多項國際證照

唐幼馨瑜伽提斯教室創辦人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