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年薪破百萬、月薪衝破250K!

2015.07.03(F)
Article/ T Ediitor

每年六七月畢業季到來都掀起一波人才流動潮,TutorABC預知就業市場的起伏脈動,提前規劃「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 MA ( Management Associate)Program,大舉招募儲備幹部,除學經歷外,人格特質尤為考量重點,若擁有勇往直前、樂於分享、不怕失敗、努力向前的精神,可望獲選成為儲備幹部,提早晉升人生勝利組!為期五個月密集紮實的頂尖人才訓練計畫,包含線上英語課程訓練、溝通技巧、談判技巧、管理培訓,通過各項關卡考驗後,即能成為保障底薪4-6萬,月薪可達10-25萬的百萬年薪新貴!這項本年度規模最大的招募計畫,將聘用超過數百人,只要有心,雙百萬年薪不是夢!

TutorABC「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拯救低薪提早邁向人生勝利組!

(圖:TutorABC「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邀請優秀畢業生加入,揮別22K!)

在TutorABC服務七年的業務總監黃瑩,當年離鄉背井,從基層業務員一路做到超級業務(Top Sales)再晉升為帶領百人團隊的業務總監,創下集團業績紀錄,除了很快存到人生第一桶金、進公司第三年就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她除了感激企業一路栽培,不論在人才培育、或員工福利都有完善規劃外,更鼓勵社會新鮮人或有意轉職者參與這項「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在TutorABC服務超過十年的TutorABC營銷總經理黃嘉琦則以自身職場經驗表示,若想在企業領高薪,唯有踏穩每一步、充實不同的技能,才能循序漸進進階管理層。

 

根據財政部綜所稅申報資料,所得最低的家庭,年平均所得只有4萬4千元,而所得最高的家庭,年平均收入437萬3千元,所得差距超過99倍,貧富懸殊再創歷史新高,而所得分配之所以一直惡化,主要就是因為低薪。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TutorABC的「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自即日起接受報名至八月底止,歡迎各界人才投效線上教育第一品牌!

 

TutorABC在雲端教學領域深耕十餘年,首重員工福利,從十個月年終獎金與股票選擇權、各種紅利與獎勵機制,從不吝與全體員工分享。2015年將持續擴大集團版圖,除台灣、上海、美國矽谷等地,還計畫進軍日、韓、拉丁美洲,並持續投注研發,不斷提升教學模式,最近推出的實境課程─TutorGlass,運用穿戴式裝置提供創新的隨選專家(expert on demand)服務,就是要提供全球學員最好的學習經驗,報名TutorABC「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將有機會成為雲端教學領導品牌的一員!

 

立即登錄履歷 : //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szvkIPVQ69

或上網搜尋關鍵字「菁英儲備主管」。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