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挑戰百萬年薪!TutorABC菁英儲備幹部計畫開跑囉!

2015.06.30(T)
Article/ T Ediitor

畢業旺季來臨,剛畢業的新鮮人是否正在煩惱應徵人生的第一個工作?一方面希望應徵的公司是有前瞻性的、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的薪水是能滿意的,而TutorABC正能滿足畢業新鮮人這兩大求職需求,公司方面正進行「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找尋有企圖心的年輕人加入,平均月薪可挑戰10~25萬元,百萬年薪不是夢!

在國際化競爭的年代,人才也得具有國際競爭力,而TutorABC辦公室分布在台北、台中、上海、北京、美國矽谷、南非等地,給予年輕人一個真正的國際型舞台發揮專長,期待能培育全球行銷人才。

TutorABC這次的菁英儲備幹部計畫MA (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找尋人才的條件包括具強烈的企圖心、喜愛接受挑戰;個性主動積極、抗壓性高;追求高薪、優質生活,享受工作成就;喜愛數位產業,與國際工作夥伴共事;積極成就自我職涯,有意行銷全球客戶。公司方面表示,薪資保障底薪維4~6萬元,若績效好,平均月薪可達10~25萬元!

這次的MA Program提供一個快速升遷的機會,從基礎培訓至試用MA儲備幹部、正式MA儲備幹部,若能順利在3個月完成考核,就有機會在5個月達到主管襄理的職位,晉身成為業務主管。

TutorABC公司的員工福利相當優質,不僅有時尚的工作空間,每日還有供應綜合水果、下午茶點心、免費按摩等,讓員工工作更有動力,一年三節還有提供精緻禮品以及福利獎金,而且為了員工的競爭力,公司還特別讓員工免費學習英文課程,持續加強員工的戰鬥力!

【挑戰自我、享10萬月薪立即CHECK  !】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