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文填字:迪士尼公主猜猜樂

2015.05.29(F)
Article/ T Ediitor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年將歡度60周年,將推出新的遊行、表演秀、煙火及各式各樣的慶典等,要讓旅客耳目一新。新的花車遊行其實啟發自早年的迪士尼樂園電子遊行,不過電子遊行早在1996年就結束,這次新推出的遊行將以「塗裝夜空」為主題,包含了超過150萬顆LED燈炮,與音樂同步展示。在迪士尼的睡美人城堡以及迪士尼冒險樂園的戲院外,都會在外牆鑲上鑽石裝飾,搭配這次60周年的慶祝活動。

以下小編找來迪士尼公主的名字猜猜樂英文填字,大家趕快來玩一下吧!

 

英文填字:迪士尼公主猜猜樂

題目很簡單吧!大家有猜到嗎?

橫排

3. 她遺失了她的玻璃鞋  She lost her glass shoe

5. 這位公主的另一半「大部分時間」都非人類  The only Disney princess to marry someone who wasn’t human for most of his life

8. 唯一出現在「實際歷史」中的公主 The only princess  based on a  real historic character

直排:

1. 家中的老么 The littlest princess of them all

2. 連鬧鐘也叫不醒她 Even an alarm clock  won’t  wake her up

4. 這位女兒是最棒的禮物跟家中榮耀 She is her father’s greatest gift and honor

6. 她有七位最好的朋友 The princess has seven  friends to help her

7. 她是蘇丹王的女兒 She is the daughter of Sultan

大家有沒有想起經典的迪士尼卡通片段呢?以下公布正確答案,請大家可以回TutorABCJr FB網頁填寫正確答案,還可以抽百貨公司禮券唷!

1.Ariel  小美人魚公主愛麗兒是家族裡最小的一位公主,一頭紅色長髮與好聽歌聲,可說是超級迷人。

2.SleepingBeauty 睡美人公主是鬧鐘也叫不醒的呢!

3.Cinderella 灰姑娘的故事真的好激勵人心,女孩們要好好學習她的精神。

4.Mulan 花木蘭是中國古史上一位代父從軍的巾幗英雄,真的是非常孝順。

5.Belle  美女與野獸中的貝拉公主是知性又有愛心的呢!

6.SnowWhite 白雪公主非常幸運擁有7個小矮人的幫助,最終才能與王子重逢。

7.Jasmine  茉莉公主遇上阿拉丁展開了一場特別的冒險故事,神燈與魔毯都非常可愛!

8.Pocahontas 印地安酋長的女兒寶嘉康蒂與英國探險家約翰史密斯一同面對艱困的挑戰,真的令人動容呢!

♥♥每個小女孩兒都是爸媽呵護的小公主♥♥在TutorABCJr學習最優雅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