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暑假在家學英文,開學比人強!

2015.05.15(F)
Article/ T Ediitor

政府推動十二年國教是以一綱多本、多元化學習為教育方向,不過大多數的父母還是抱持著菁英教育的想法,蒐集各種講義、參考書,只盼望孩子能學得好又考得高分。然而以英語能力而言,考高分並不代表英文能力就強、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若要想要同時滿足課業成績以及說一口好英文,家長們應該拋棄傳統的教育思維,選擇真正對孩子有幫助的教育系統。

TutorABCJr近期推出的全新DCGS課綱版課程,可以配合孩子的學校教科書、並在課業之外加強學習成效,使得孩子不僅對教科書內容融會貫通、同時又具體提升英語聽說能力,未來在國際舞台上更具競爭力!

DCGS(Dynamic Courses Generating System)—動態課程生成系統,是TutorABC取得國家專利、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課程的獨家系統,依照客戶的英語程度、興趣、及學習目標客製化專屬教材、並搭配最適合的外籍顧問授課;而最新研發的DCGS課綱版教學系統則是除了上述內容之外,特別為在學學生所設計,可以依學生就讀的學校、年級、教材,分析學校課本中的知識元,並配合課業進度需求,強化學習效果。有TutorABCJr課綱版就如同請了一位外籍私人家教一般,從課本教材內容延伸學習,利用暑假搶先深入下一個學期的課本內容,開學後家長一定可以看到孩子輕鬆應對考試、同時英語口說能力也大幅進步!

今年國中會考增加了英聽測驗,讓家長、學生都非常關注,英語科總成績聽力就占30%、閱讀測驗占70%,TutorABCJr三千多位外籍顧問來自全球超過六十個國家、八十個城市,讓學生熟悉標準的英文口音,並即時互動對話,練習「說」與「聽」的能力,讓英聽會考能夠順利過關。

全球化競爭已經是現況,「語言」是不可或缺的入門磚。強化語言能力雖然沒有一步登天的秘笈,但高效率的學習方法卻是通往流利外語的捷徑。把握這個暑假,為孩子報名TutorABCJr 「暑期自由學」方案吧!服務專線:0800-30-30-30

♥♥推薦♥♥暑期自由學方案在此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