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企業用戶數近百再創新高 前百大企業指定合作!

2015.05.12(T)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深耕企業用戶,本年度第二季尚未結束,企業用戶數已近百家,比去年同期成長了一倍之多,其中以延長合作的金融業比例最高、新加入的外商公司也大幅增加!目前使用TutorABC線上英語教學服務的近百家企業包括金融業、高科技/製造業、物流業、傳產業、外商等,其中不乏知名企業─花旗銀行、元大金控、第一銀行、匯豐銀行、華碩、光寶、緯創、聯電、旺宏、特力集團、神腦、東元集團、英業達、華航、和泰、奇美、微軟等大企業;這些企業用戶指定TutorABC為培訓機構,甚至持續續約的原因在於發現新進員工雖通過英語筆試測驗,但在面對外國客戶或需要談判溝通時卻欠缺即時英語口說的臨場反應能力。

 

TutorABC以大數據分析所有企業用戶大致有兩大使用需求:第一是「口說」,台灣長年以考試領導教學的教育體制下,導致學童、青少年在英語學習的過程中,以死記強背著重讀寫而忽略語言的基礎在於活用、與人對談,聽與說能力普遍不足;第二則是「管理階層的進階英語需求」,一般而言,人才進入職場後,35歲將是能否晉升加薪的關鍵,有實力的人才在35歲後與平庸族的薪資差距、職等將越來越大,甚至差距可達2倍以上,「三十五而立」已成為職場新趨勢,如何在職場洪流中獲得上司賞識重用,商務英語已經不足,管理談判協調式英語現在是王道!

 

 高階經理人專屬外籍顧問 互動零時差 學習時間彈性、具個人隱私

 

TutorABC企業發展部經理魏早烽更表示,以往以業務、貿易、金融人才對於英語的需求較為顯著,但今年在與企業用戶接觸時,發現研發團隊的英語力是企業重點培訓標的。由於台灣逐年從代工走出自有品牌,再從台灣市場走進全球市場,其研發技術人員派駐海外的需求激增,如何能在國際以秒競爭的環境下,取得領先位置,溝通及協商成為決勝的關鍵。面對外籍客戶如何於第一時間應答、如何交叉使用商務英語與專業術語等,都是TutorABC獨家DCGS客製化課程所能解決的,與時事零時差的教材包括全球房地產、新興市場產業動態、未來科技趨勢等時事,都可以隨選隨上,適切性的提供不同程度、不同職場背景、不同工作情境所需的英語學習內容,且24小時全年無休Live互動教學;高階經理人也可選擇專屬一對一課程,保有商業及個人的隱私。此外,魏早烽也指出,TutorABC在課後均提供企業用戶大數據,讓企業主了解員工的上課情形及學習成效,讓各企業HR(人資部門)十分滿意TutorABC的服務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