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一分鐘知天下事:英國小公主取名為夏綠蒂Charlotte

2015.05.05(T)
Article/ T Ediitor

全球矚目的英國威廉王子和愛妻凱特王妃的第二胎,已經在5月2日順利產下一名小公主,對此許多英國民眾都感到非常的開心,此外各界對於小公主的名字也是高度的關注,稍早皇室公佈了小公主取名為夏綠蒂•伊麗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此名字可以說是相當優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小公主出生之後,就決定了小公主的名字,且向英國女王稟報,然後再由英國皇室公布。小公主全名夏綠蒂•伊麗莎白•戴安娜,「夏綠蒂」是為了紀念威廉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子,所以使用查爾斯(Charles)的女性對應名字夏綠蒂(Charlotte),「伊麗莎白」則是為了紀念其威廉王子的祖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而「黛安娜」(Diana)是紀念威廉已故的母親黛安娜王妃。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小公主的名字為夏綠蒂(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封號為劍橋夏綠蒂公主殿下。在小公主的名字尚未公布之前,各界非常熱衷在猜測小公主的名字,賭盤看好艾莉絲(Alice)和夏綠蒂(Charlotte),接著是維多利亞(Victoria)、奧莉薇亞(Olivia)和伊麗莎白(Elizabeth)等。現在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擁有一子一女,可說是幸福又美滿呢!

照片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每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小公主與小王子♥♥讓孩子在TutorACJr學習更加尊榮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