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寰宇趣聞:爸爸保護女兒的妙招

2015.04.29(W)
Article/ T Ediitor

吾家有女初長成,各位爸爸們會不會很擔心,尤其是女兒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爸爸一定會想盡辦法來保護最愛的女兒,而諸位爸爸有沒有什麼好辦法來趕走圍在女兒身邊的小帥哥呢?以下是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位老爸凱特(Kit Dale)突發奇想,使出一個大絕招,果然嚇跑了不少小男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墨爾本就有一名護女心切的壯漢老爸凱特(Kit Dale),為了趕跑心懷不軌接近女兒的男孩們,他突發奇想,將自己的「肌肉照」印在T恤上並寫下警語,逼女兒穿在身上,照片上傳臉書後吸引了37萬人點讚。

凱特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傳與女兒的合照,只見他在照片中笑得燦爛,綁馬尾的女兒卻在旁顯得無奈,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女兒身上穿有爸爸「肌肉照」的T恤,而且還印上警告標語「男孩們滾遠點,這是我爸(Stay Clear Boys, this is my dad)」,凱特還在臉書自誇「哈哈!真是好聰明的老爸!」

凱特敢秀自己的肌肉可是大有來頭,因為他曾是兩屆世界職業巴西柔術大賽的冠軍,難怪身材會如此壯碩。不少網友看到凱特的肌肉照也直呼他「超帥」,不過小編真的很想要了解他的女兒究竟敢不敢把這件T恤穿上街呢?

圖片來源:Dreipunkt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