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寰宇趣聞:主題玩偶飯店~哥吉拉主題房超酷

2015.04.15(W)
Article/ T Ediitor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喜愛的玩偶,可能是非常可愛的Hello Kitty,也有可能是齜牙裂嘴的哥吉拉,不論如何,藉由動畫賦予這些虛擬玩偶生命力,擬人化的表情與動作都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現在小編就整理一下幾個主題玩偶飯店,也有他們的英文名字,粉絲們趕快去搶訂吧!

Hotel Gracery Shinjuku 哥吉拉Godzilla主題房(Japan)

很難想像日本經典怪獸哥吉拉已經60歲了,為了慶祝亞洲怪獸一哥哥吉拉60周年,日本新宿一家有30層樓高的飯店,推出哥吉拉主題套房,在房間外架設一隻高度達12公尺的哥吉拉巨大頭像,齜牙裂嘴的樣子好像很餓,似乎正在尋覓著獵物,近距離的驚嚇場景,讓粉絲們盡情享受和怪獸Say Hello的幸福時光(笑)!

本哥吉拉頭部模型還有展演功能,眼睛會發光,也會從口中吐煙,也會配上哥吉拉經典叫聲與腳步聲等實際上在電影中使用過的音效。想要一個特別的飯店享受,哥吉拉主題房應該是非常酷炫的選擇!

原文出自於鏡報:Godzilla causes a commotion after crashing into Tokyo district – where he is the new tourism ambassador

主題玩偶飯店~哥吉拉超酷

 

LEGOLand Resort 樂高飯店(US)

小朋友永遠都玩不膩的LEGO積木,也在全球打造多個LEGO Land 飯店以及樂高樂園,在美國有兩間,一個是在佛羅里達州,另一個在加州,樂高酒店內設有3種主題臥室,分別以海盜、皇室或探險為主題。除臥室以外,無論是酒店入口、餐廳或酒吧,都可看到色彩繽紛的樂高積木。 色彩繽紛的外形不在話下,超巨型LEGO門神、Reception後的LEGO人牆、大堂的LEGO遊樂設施,以及無處不在的LEGO造型擺設,全部都有讓人笑逐顏開的功效,絕對是這些大小孩的朝聖地!

主題玩偶飯店~哥吉拉最酷03

 

高雄漢來飯店The Grang Hi Lai Hotel   Hello Kitty主題房(Taiwan)

風迷全球40年的Hello Kitty,可說是全球最吸金的貓咪,而台灣高雄漢來飯店現在也設有Hello Kitty主題房,從客廳、餐廳到主臥室,最適合全家溫馨幸福入住,房內擺設及設備全是以Hello Kitty的粉紅色系為主,配備Hello Kitty迷你音響及全套Hello Kitty西式茶具組,房內並裝飾有甜美可愛的Hello Kitty小花瓶,整個房間內更掛有多幅夢幻Kitty壁畫,浴室鏡面飾有大型噴沙Kitty,要讓旅客和Kitty共享歡樂的泡澡時光,住宿還可拿到絨毛娃娃一組,要讓Kitty迷大聲尖叫。

主題玩偶飯店~哥吉拉最酷

 

 

統一馬武督度假村 UNI-Resort  OPEN小將主題房(Taiwan)

統一超集團所設計的OPEN小將,可說是7-ELEVEn的虛擬代言人。出生於OPEN星球(火箭朝7點鐘方向,飛行11天的地方),生日為2005年7月11日(象徵7-ELEVEN),身高是四個御飯糰高,體重是二個鳳梨重,喜歡的食物是鳳梨和御飯糰,好奇心旺盛,能和任何人成為好朋友,願望是在OPEN星球開一家7-ELEVEN。他的寶物為從他奶奶那邊拿到的OPEN魔法棒,OPEN魔法棒可以施展許多魔法,例如召喚物品、把東西打開,從OPEN小將的頭冠可以知道他的心情,頭冠的顏色也是7-11的招牌顏色-紅、綠、橘,五週年時將頭冠顏色改成綠、紅、藍,外型可愛而獲得大家的喜愛。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而統一馬武督有日式和風、歐式莊園、美西牛仔等不同風格的房型可供選擇。

主題玩偶飯店~哥吉拉最酷04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