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好英語加持 千萬業務非難事!TutorABC X商業周刊超業講堂 導入真人線上互動體驗

2015.03.26(T)
Article/ T Ediitor

近年來,許多企業已將TOEIC成績列為評量員工的標準,例如緯創資通就要求業務經理多益成績須達750分才能升遷;王品集團員工則規定若員工多益成績達500分以上,每月可加薪1,500元。然而對許多業務來說,不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常無法配合坊間英語培訓班以持續學習。數位學習平台領導品牌TutorABC 創立「真人線上互動模式」,透過外籍老師與量身訂做的個人化教材,徹底打破時空限制,讓你24小時都能輕鬆學英語。TutorABC 於3、4月份獲商業週刊獨家邀請,擔任「超業講堂」學習伙伴,由活動主持人暨銷售溝通女王張敏敏帶領400名高階業務與TutorABC外籍顧問Stephan實際參與線上課程,體驗與外籍顧問互動的英語學習環境。

活動主持人帶領高階業務參與TutorABC線上課程

《活動主持人張敏敏帶領高階業務參與TutorABC線上課程》

 

「真人線上互動模式」為TutorABC首創的網路學習概念,只要有網路與電腦,任何地方都可以上課,就算在家穿著睡衣練英語也沒問題!這次超業講堂,TutorABC 針對從事業務工作的專業人士準備了英語自我介紹等商務會話,透過大螢幕投影,讓400位出席來賓立即體驗在線上與外籍顧問即時互動、學習英語的樂趣。房仲業業務經理陳先生就說:「雖然之前想上英語課,但是常常晚上11-12點才結束工作,要找到能配合休閒時間的進修課程難上加難。相較於傳統課程,我更喜歡線上互動模式,就算半夜也能學英語。」

 

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業務工作工時長,傳統的語言進修必須定時定點,完全不符時代潮流。TutorABC率先開發365天、24小時的真人互動線上學習平台,只要透過網路預約,就能依照個人計劃自由安排英語學習時間。」

 

沒時間、不了解自我語言程度,往往讓人難以跨出學習第一步,為了幫助業務們找到真正適合的英語學習方式,這次超業講堂TutorABC特地為來賓預約免費語言分析,凡於活動現場填畢英語學習問卷,不但可獲得TutorABC所準備的英語學習光碟,並有機會抽中市價3900元的Samsonite 16吋筆電公事包。成功預約課程的來賓更能將價值7700元的Samsonite登機箱帶回家。3月底至4月中台北與高雄地區將舉辦共四場的超業講堂,千萬別錯過進修語文、抽好禮的最後機會!

2015超業講堂時間:

台北:3/31(二)~4/1(三)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高雄:4/14(二)~4/15(三)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場外活動熱烈 填畢TutorA英文問卷即贈英文學習禮

 

《超業講堂場外活動熱烈!填畢TutorABC英文問卷即贈英文學習禮》

 

關於TutorABC:

TutorABC隸屬於iTutorGroup集團,是全球首創365天、24小時的真人互動線上教育平台。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讓學員不僅能選擇符合個人需求與喜好的主題課程,還能於任意時間、地點與全球最優秀的外籍老師進行線上互動學習,至今一共累積超過800萬的上課人次。成立10餘年以來,在創新科技和語言學習上囊括多座國內外重要獎項,成果豐碩,備受肯定。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