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馬雲成功的第一個關鍵:學好英語!

2015.03.04(W)
Article/ T Ediitor

現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雲,曾獲美國財經雜誌《財富》選為「全球50位最偉大領袖」,挾著中國首富的非凡氣勢,他的成功具有撼動世界的影響力。他說的每一句話皆擲地有聲,被許多人奉為經典,引起廣泛的討論,至今仍持續延燒。

到底他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馬雲在2015年3月3日來台的演講中提到,他成功的第一個關鍵就是學好英語!馬雲流利的英語眾所皆知,英語全靠自學,學習的方式就是積極找老外練習,甚至還當了9年的免費導遊!

英語是馬雲成功的基石。而在去年TutorABC所屬線上英語學習集團TutorGroup獲得阿里巴巴集團的巨額融資。阿里巴巴集團副主席蔡崇信表示:「正如我們創辦人馬雲,曾經也是一名把教育下一代學生放在首位的老師。TutorGroup重新定義了學習體驗,讓更多人更容易接受教育。」

TutorABC提供個人化的線上英語學習服務,讓所有的英語學習者,都不必像馬雲當年如此辛苦,卻也能輕鬆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立即了解↓↓↓

★推薦★馬雲唯一信賴英語教學品牌!TutorABC帶你前進國際,成就創業大夢!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