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學了又忘?是你沒用對方法!

2015.01.15(T)
Article/ T Ediitor

學了很多年的英語,結果單字沒記得幾個?讀到大學,竟過不了多益畢業門檻?學英語要記得的東西好多,但是為什麼不管上了多少時數的課,總是記不住?可能昨天課堂上才學到的單字,今天就完全沒印象了,你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根據赫爾曼.艾賓浩斯著名的「遺忘曲線」告訴我們學習可記住的訊息量,會因為時間而遞減。20分後,42%的內容會被遺忘;1小時後會被忘掉56%;1天之後,74%被遺忘,只剩26%的訊息能被記住。那要怎麼提升記憶的資訊量呢?答案就是「複習」。

在從小到大的學習過程中,課後複習的重要性如何,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要如何複習才有效?要怎麼樣提高複習意願呢?以下歸納出幾種有用的方式,不妨參考看看囉:

  1. 找到學習英語的理由。
  2. 課後作業記得做。
  3. 筆記的重要不容忽視。
  4. 時常回顧課程。

所以是不是有什麼樣的英語學習方式可以包含以上四點?既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學英語理由、可以在課後提供測驗、方便做筆記、更可以重複回顧上課內容?TutorABC真人互動線上英語學習平台就可以做到!

課程量身訂做,給你滿滿學習動力

TutorABC獨創的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在你加入且完成程度分析之後,會根據你想加強的部分,例如:會話、聽力、字彙、文法、閱讀或是發音,以及職業別和興趣,例如:生活用語、流行時尚、藝術娛樂、世界地理、管理相關、動物植物等等資料,為你安排最適合的內容。不僅僅只是教材符合你的需求,和你互動的外籍顧問和同一堂課的同學,也都擁有相似的專業和興趣喔~絕對能提供你最想學的英語,保證你越學越上癮!主動上課、複習完全不遲疑。

課後小測驗,學習成效輕鬆展現

TutorABC提供獨創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透過網路延攬全球優秀師資和6人以下小班制教學等等特點,就是為了提供最好的環境,大幅提升聽說練習機會,幫助大家擁有高效溝通能力。只是在一堂45分鐘熱烈討論、相談甚歡的課程結束後,開心期待下次上課之餘,剛上完的內容你全都記得嗎?因此,課後的隨堂小測驗就很重要囉,只要花3分鐘的時間,就能測試自己今天的單字是否都有記住。而且不管你上了幾堂課,都可以隨時查看這些小測驗,想複習就複習,實力輕鬆累積!

上課免抄筆記,直接下載隨時複習

抄筆記方便複習,是一定要下的功夫,但是如果和專心上課相比,哪邊比較重要?根據我們的學習經驗,老師應該都會說,上課比較重要!都已經21世紀了,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有喔,TutorABC的真人互動線上英語學習平台,就提供教材下載,而且是連同顧問上課時在教材上的補充一起下載!完整記錄上課內容,不遺漏任何重點,是幫助你深度複習的最佳利器。

英語學了就忘?複習是關鍵01
在課堂上,外籍顧問會將重要的句子和補充說明記錄下來,課程結束之後,學員可以一次下載,視自己時間方便,複習課程內容。

上課實況錄影,免費無限次回顧

學英語最重要的就是溝通能力。TutorABC的6人以下小班制教學,讓每個人都有充分的聽力練習和開口說機會,優質的外籍顧問也會指正你使用時的錯誤。1堂45分鐘的課既符合興趣又能學好英語,常常是討論熱絡,讓人意猶未盡。如此有價值的課程,如果學了之後不小心又忘了,那就太可惜了。關於這點,TutorABC當然也幫大家考慮到了,因此免費提供觀看上課錄影檔,可以無限次複習,直到自己學會為止喔。

學英文既花時間又花錢,如果不常常接觸、時時複習很快就又都忘了,辛苦累積的成果很可能因為一時怠惰又要從頭來過,這應該就是為何自己的英語能力老是停滯不前的元凶,是吧!英語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因此選擇一個能夠讓自己喜歡學習,又提供良好複習資源的英語學習機構,才能有持續學習的續航力,讓英語能力向上累積,擁有豐富的視野與人生!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