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分享!

2014.12.24(W)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英語急救站」提供真人線上英語課5堂+實用口袋書,共有旅遊、商務、生活三大主題可以選購,只要199元!還送一杯咖啡。自從這個消息公布之後,T小編就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詢問!到底「TutorABC英語急救站」要去哪裡買?誰會需要?要怎麼使用呢?現在就讓T小編搶先體驗,來幫大家解惑吧!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體驗!00

12/24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雜誌區,就可以買到「TutorABC英語急救站」。

只要走進全家便利商店,在雜誌區的架上,「TutorABC英語急救站」就在眼前囉!裡面會放著三種如同雜誌大小的紙板,上面寫著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家教。所以這是什麼?一本雜誌或一張卡?其實都不是啦!「TutorABC英語急救站」提供的就是旅遊、商務、生活三種主題課程,一張紙板包含5堂真人線上課程+英語口袋書喔。

仔細靠近一看,咦!紙板上的人,是姚明嗎?是的,姚明不只是籃球打得好,英語也非常流利呢。無論是商務、旅遊或生活,T小編真想像姚明一樣,在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總是能用合適的英語侃侃而談,展現大將之風。

但……我想我還是先解決跨年要去英國旅行用的旅遊會話比較實際XD立刻拿了一張旅遊主題(是姚明拿著相機那張)的課程到櫃台結帳。付了199元之後,居然還得到一杯咖啡耶,也太好了吧!本來想要立刻回家的,但是咖啡實在太香了,所幸我就坐在店裡,一邊打開附贈的「TutorABC旅遊英語CPR」口袋書,一邊喝咖啡。baggage claim (n.) 行李認領處……還有英文例句和中文解釋,滿詳盡的。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我就把3個單字記起來了耶~

好,咖啡喝完了,順手把口袋書放進口袋裡,回家去了(差點忘了把姚明帶走)。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體驗!03

「TutorABC英語急救站」旅遊主題課程正面。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體驗!03

加贈的「TutorABC旅遊英語CPR」口袋書,每個主題各精選100個常用單字和例句。大小剛好裝進口袋或手機袋,可以隨時利用零碎時間閱讀。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體驗!04

翻到「TutorABC英語急救站」旅遊主題課程正面右下角,有開通序號,要開始上課之前,記得刮開銀漆,進入開卡網頁、輸入序號就可以開始選課囉!

回到家之後,很好奇到底「TutorABC英語急救站」旅遊主題課程有什麼內容?上次看到的訊息是可以任選5堂想上的真人線上英語課。馬上刮開紙板背面右下角的銀漆取得序號之後,進入開卡網頁執行以下步驟,就可以開始選課(紙板上和網頁上都寫得滿清楚的,步驟簡單,輕鬆完成)。

  1. 首先刮開紙板背面右下角的銀漆,獲得開通序號。
  2. 掃描QR CODE或登入以下網址

生活://www.tutorabc.com/lovecard-Daily

旅遊://www.tutorabc.com/lovecard-Travel

商務://www.tutorabc.com/lovecard-Business

  1. 進入網頁後,點選「我要開通」並輸入序號。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體驗!05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體驗!06

輸入序號後,按下「確認序號」。

4.  填妥個人相關資料後,即開通完成!開通完成後,回到開卡頁面,點選「我已開通過,直接登入TutorABC」就可以開始選課啦!

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救急上市,搶先開箱體驗!07

輸入個人資料後,按確定送出後,即取得會員身分,就可以回到開卡頁面登入,開始選課!

耶!終於可以開始選課了。所以,跨年的英國之旅不用擔心啦^^(雖然馬上就要出發,但據說上課時間非常彈性,所以我也沒有要馬上上課的意思XD)下次T小編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上課心得!對了,如果你現在急需生活或商務的主題課程,下面的課程簡介就先給大家參考參考。

旅遊

  • 出國血拼一定要會,殺價英語馬上學
  • 高速通關零阻礙,機場英語情境示範
  • 點餐英語一點通,品嚐美食不怕窘

生活

  • 外國人問路別緊張,英語對答快速學
  • 沒有字幕也不怕,外國影集照樣看
  • 帶外國朋友逛街,必學實用情境會話

商務

  • 職場英語信件,常見錯誤大公開
  • 全球英語新聞集,急速跟上夯話題
  • 英語履歷撰寫要則,緊抓人資目光

還有更多精采課程,任你挑選!「TutorABC英語急救站」12/24溫馨上市!只在全家便利商店喔!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