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Jr:厚植孩子競爭力要應付台灣升學,也要培養接軌世界的英文能力!

2014.12.18(T)
Article/ T Ediitor

 

升學制度霧煞煞 大學指考設英聽門檻 父母憂心孩子未來路
TutorABCJr:厚植孩子競爭力要應付台灣升學,也要培養接軌世界的英文能力!

12年國教上路後,免試、特招引發諸多爭議,近期許多縣市首長相繼發表不舉辦特招,加上部分大學學系2015年起開設英聽門檻,更讓許多父母親對孩子的升學路及競爭力問題大恐慌!面對以上問題及全球化競爭的現實考驗,全球青少年兒童英語線上學習品牌TutorABCJr表示:父母親在面對子女的英文學習問題時,有計畫的精進孩子接軌世界的英文能力,才能培養孩子更全面性的競爭力,不只贏在台灣升學跑道上,也讓孩子成為未來人生的贏家!

因此TutorABCJr即日起,面對開始進入緊鑼密鼓學習課程的國高中生,推出獎勵英文學習的獎學金方案,只要報名課程者就可獲得25,000元的獎學金,提供給正在為孩子作學習規劃的父母親一個更好的選擇!

實體教育資源受限 台灣學生英文力隨年紀增長下滑!

TutorABCJr表示,台灣很多父母在子女學齡前就不吝投資孩子進入雙語幼稚園,希望孩子能從小開始進行英語學習。但2012-2013年調查資料發現,台灣16歲以下學子的英語認證成績表現隨著年齡增長卻下滑!英語能力下降原因,在於學校和補習班受限於班級人數和師資,無法提供給孩子個人化的輔導,造成孩子聽不懂不敢開口,學了就忘了的英文學習困境。

線上學習隨時進入全英文環境 熟能生巧學業無憂

TutorABCJr線上真人互動課程能全方面補強學校補習班的不足,而且不會加重孩子的學習負擔,強調用英文學英文,讓孩子自然掌握語言邏輯,聽說讀寫技能就可一次到位。徹底擺脫死背硬記的學習方式,擁有實力,輕鬆開口不是問題,在校大小考試都能滿分過關,讓孩子從此無需憂慮考試制度!真人線上的學習模式,只要連上網路,用電腦、筆電平板都可以上課,課程時間天天自由選擇。孩子利用晚上在家45分鐘,就能與來自全世界的外籍顧問學習英語。 要讓孩子能及早厚實接軌國際的語言能力,吸收更多元的資訊打開國際視野,持續建立一個安全且有彈性的全英文學習環境才是最好的方法!

此外,TutorABCJr獨家的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能針對個人的程度、興趣、需要安排最適合的課程主題,因材施教讓孩子一邊學英語一邊接觸興趣,課業與專長兼顧,有效培育孩子的全人發展。

英文學習獎勵方案即日開跑 學生報名就享25,000元獎學金

TutorABCJr 個人化課程 提供多樣化學習平台 打造不受限的全英語環境

TutorABCJr即日起對國高中生推出英文學習獎學金方案。即日起,只要報名課程,就可享有25,000元獎學金的獎勵,現在開放免費領取真人線上英語課試讀與語言能力分析,請洽詢電話0800-30-30-30。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