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英語急救站 轉角全家便利商店就能上課!

2014.12.18(T)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一直以來提供24小時真人互動課程、可用平板和手機上課的App、來自全世界的優秀外籍顧問,更獨家推出量身訂做課程,種種創舉就是為了能讓大家隨時隨地享受最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讓你想學就學,不必等待。

為了提供更即時、快速、便民的英語學習服務,TutorABC將在年底給大家一個大禮物,那就是「TutorABC英語急救站」!之後你可以在全省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到生活、旅遊、商務三大主題課程,每種主題課程包含5堂課,售價199元,更好的是,還加贈字彙口袋書喔。多種精彩課程任選,讓你隨時補充缺乏的英語力。

年後出國打工度假,英語一句都不會說?!

2014-12-16_112545

為什麼要推出「TutorABC英語急救站」?學英文到底會有多急?!年後要出發去美國、英國或澳洲打工度假了,不管是計畫了好久,或者只是一時衝動,總是要出發的,但萬事俱備,只欠英文能力嗎?工作、租屋、水電、交通……這些生活必備英語用法,你會嗎?如果不會,你一定需要「生活」主題課程的幫忙囉!

【快速前往】《生活主題》英語急救站,立刻開卡上課!
※ 開卡有問題?快撥 0800-66-66-8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不想再跟團了,年假想要自由行,但是英語七零八落?!

2014-12-16_112657

聖誕節想去歐洲感受浪漫的聖誕氣氛、想去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受夠了年假每年出國都只能跟團,今年想要一趟自由行。但是,面對貧乏的英文能力,永遠只能停留在有夢最美的階段?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可以幫助你學會如何用英語玩遍世界的「旅遊」主題課程。現在開始,幫自己規劃一趟夢想的旅行吧!

【快速前往】《旅遊主題》英語急救站,立刻開卡上課!
※ 開卡有問題?快撥 0800-66-66-8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醞釀年後轉職,但英語不好,好工作沒著落?!

2014-12-16_112626

年底了,你是不是已經默默地投履歷了,或者已經偷偷找到年後的新工作啦!現在只想著撐到領完年終,快樂過個好年。可是然後呢?會不會到最後因為英語不好,沒更好的選擇,所以又……。或者你已經找到好工作,只是寫在履歷上的英檢成績,真的能派上用場嗎?跟外國客戶開會沒問題?別擔心!累積英語實力永遠不嫌晚。讓「商務」主題課程,快速提升你的商業英語能力,陪你過個好年吧!

【快速前往】《商務主題》英語急救站,立刻開卡上課!
※ 開卡有問題?快撥 0800-66-66-8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TutorABC英語急救站,業界首創真人線上英語課5堂+實用口袋書,共有旅遊、商務、生活三大主題供您選購,新品特惠價只要NT199!不論是下週出國想惡補會話、英語面試即將來臨、臨時被公司指派國外出差……各種外語急用需求都能有效滿足,隨時隨地派上用場,全省全家便利商店準備上架!

之後只要在離家不到五分鐘距離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TutorABC英語急救站」囉!你可以隨時與外國顧問練習英語會話、熟悉面對面的臨場感、克服開口說英文的恐懼,更可以讓你針對需求精準學習,英語學習變得方便、即時、更有效率了!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