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推出免費英語能力測評語言專家親測提高精準度

2014.12.03(W)
Article/ T Ediitor

為幫助英語學習者瞭解自己的程度,知名英語教育品牌TutorABC於近日推出免費的英語程度分析服務。TutorABC旨在為英語學習者提供一套精準的英語能力評估標準,學習者可以很直觀地查看自己的程度,根據自身情況打造學習計畫,提高學習成效。從宏觀來看,也方便學習者衡量自己的英語學習成效。

TutorABC英語程度分析服務由數千位英語教育專家、語言評估專家共同研發、設計。這些專家在英語教育、英語評估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英語程度分析服務在實際投入使用前,經過多輪測試,大範圍地抽樣驗證;同時在使用過程中,會根據台灣語言學習者的學習特點,不斷優化,具有很高的信度和效度。該測評共使用12個級別來劃分學習者的英語等級。每一個等級有對應的能力範圍。測評與國際英語考核體系接軌,其等級劃分可和TOFEL、IELTS、TOEIC等國際通用英語考試分值範圍一一對應,方便學習者根據自己的學習需求,制定學習計畫。

TutorABC英語程度分析服務由線上評估和外籍顧問真人評估兩部分組成,涵蓋英語聽、說、讀、寫四大面向。線上評估包括單詞、閱讀、語法、聽力和發音五個部分,學習者可以在電腦上直接進行。線上評估完成後,外籍顧問會根據報告,有針對性地考察學習者的實際應用能力。如評估報告顯示學習者的詞彙量不錯,語法稍薄弱,外籍顧問會在進行口語能力評估時,使用長難句來測試其文法掌握程度,使用高級詞彙來測試其詞彙量。通過實際溝通,外籍顧問能瞭解學習者的實際水準是否和測評所得出的結果相符,確保準確度。

採用電腦與外籍顧問真人的測評模式,其結果比只用電腦進行評估更精準,能有效降低誤差。另一方面,外籍顧問能測試出學習者在真實情景下的英語運用能力,特別是口說能力,這是電腦很難準確考察的;另一方面,外籍顧問的參與,讓測評更加人性化和精準,測試結果將更加公正,對於企業和用人單位來說更有公信力。

作為全球領先的線上英語教育品牌,TutorABC一直堅持為英語學習者提供頂級的師資和個性化優質服務。通過提供免費的英語程度分析服務,學習者很方便地就能全面、精準地瞭解自己的語言程度。不僅如此,TutorABC也能根據學習者的個性化學習需求,提供適合其等級的個人專屬學習方案,有效提高英語學習成效。

 

★推薦★ 專為8到18歲量身訂作,孩子專屬的家教式英文課
★免費下載★ TutorABC獨家多益精華單字!掌握重點,快速累積實力高分過關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