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圓夢見證:流利英文夢成真 空姐晉升培訓講師!,

2014.11.18(T)
Article/ T Ediitor

曾任空服員的莊蕙謙,跟乘客用英文對談是家常便飯,但內容僅止於基本溝通。「以前服務外國客人時,講英文大多是簡單的寒暄,但對方問我更多問題、談到較深入的話題時,我都會詞窮,心裡想的都無法用英文表達出來。」每當陷入詞不達意的窘境,對方自然就把她當小學生一樣,用淺顯易懂的話語對答,這讓她很不甘心,心中也逐漸醞釀出全新目標:英文要練到像母語人士一樣流利!

因緣際會下,莊蕙謙加入了TutorABC,流利英文夢便由此正式啟航。每天45分鐘的深度互動學習,加上資深外籍顧問細心引導,莊蕙謙從前害怕詞窮的壓力盡消,並能持續地開口說,表達能力與日俱增,成功練出與本人相襯的漂亮英文!「英文能力大幅提升之後,我就可以毫無壓力地和外國客人交談,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甚至有時候談到一些台灣特別節慶或是美食文化,我都很願意、很主動地為他介紹!」

不僅突破了語言的隔閡,莊蕙謙的英文進步程度也有國際語言檢定的認證。「我以前的多益成績是750分,現在是880分,拿到最高的金色證書,這是非常實際的量化表現!」在職場上創造驚豔表現,更在生活中驗證優異的英文力,莊蕙謙成功實現當初的夢想,達到母語人士的語言水平。用英文與外國人交朋友,進行深度文化交流,已經變成非常自然的事。

隨著英文力日新月異,莊蕙謙也轉型為航空中心的培訓講師,並用全英文授課,幫助更多後輩打造國際水平的雙語力,追尋飛往天際的夢想。而TutorABC的多元化主題,舉凡旅遊、居家、環保、醫學等,也成為了莊蕙謙授課時的靈感來源,不僅精進英文,和學生的討論互動也更加緊密,對人際溝通、個人能力、工作表現各方面都是大利多。

TutorABC國際人才培育計畫

身為線上學習領導品牌,TutorABC致力提供最好的語言學習環境,幫助許多人一圓夢想、開拓精采無比的人生風景。語言的力量就是夢想原動力,TutorABC特別推出「國際人才培育計畫」,只要您是有志於邁向國際的夢想家,我們就免費贊助您60堂英文課程,助您早日實現願望!

即日起至11/25,您可以透過下列管道來報名參加計劃:
1. 撥打24小時圓夢專線:0800-66-66-80
2. 報名金馬影展主題講堂,立即獲得培育課程,朝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他們都在TutorABC實現自己的夢想:
電影工作者袁支翔,英語力跨越飛升留學夢順利啟程
流利英文打開夢想大門 台灣芭蕾女孩舞向國際!
超越國際學校的英文課!雅思高分信心滿滿直飛海外!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