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個性決定你學英語的方式,立即檢測!

2014.01.03(F)
Article/ T Ediitor

開學了,眼看著還有一或兩年就畢業,怎麼辦!新聞上說企業對於員工的英文標準要求越來越高,可是我英文不好,是不是畢業就要失業了?!你知道英文很重要,也想學好英文,可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TutorABC線上真人互動英語學習平台將大學生依照個人特質分類,分別建議適合的英語學習方式。選擇對你最有效的學習法,學習效果就能加倍。快來看看自己屬於哪一型吧!

(請依據直覺選一個比較符合的描述)

開始:
你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A
你是個喜歡思考的人→B

A
容易陷入沉思→C
在乎事情是否圓滿→D

B
好勝心強→E
喜歡待在舒適圈→F

C
喜歡被覺得與眾不同→你是第6型
常常被覺得學識淵博→你是第7型

D
樂於為他人付出→你是第3型
喜愛追求成功→你是第5型

E
喜歡享受權力的光環→你是第4型
追求事情井然有序→你是第1型

F
覺得人生要及時行樂→你是第2型
喜歡穩定的生活→你是第8型

★推薦★ TutorABC獨家多益精華單字!掌握重點,快速累積實力高分過關

  1. 追求完美型

當其他同學都在享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時,你卻還是堅守學生本分,每堂課必到,將學業成績名列前茅視為重要目標嗎?或者你是個對細節斤斤計較,覺得事情怎樣比較好就該怎麼做的人?如此有紀律、重視結果的你,在學習上應該頗有心得,而且有精益求精的渴望。但是你是否常常覺得找不到方法再更好?建議你可以參加自由排課、精確分級的英語課程喔。線上24小時的課程,能讓你利用零碎時間想學就學,可以一天上兩次課,或者天天都上課。另外,1到12級的程度分級,可以幫助你評估自己的學習成效,一步步地往接近母語者程度的目標邁進,滿足你追求卓越的心。

  1. 享樂主義型

興趣廣泛,課外活動繁多,有很多時間參加社團活動、聯誼交友、排餐廳名店、喝下午茶、環島旅遊等等,但就是沒空唸書。喜歡及時行樂的你覺得人生就應該把時間花在美好的事物上,至於讀書、考試、寫報告、做實驗什麼的,你一點也不在乎,覺得學習不用太認真,只要及格就好。腦中總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常專注在別人認為不正經的事情上。這樣的你適合選學習時間彈性的課,課程也必須有趣好玩才能贏得你的心。例如:玩到一大清早才回到宿舍,精神仍很好但又不想去學校上課時,可以利用45分鐘上一堂英語課。或選擇有豐富多元主題式課程的學習環境,讓你上課和玩樂一樣開心。 //medicineid.com/

  1. 熱心公益型

古道熱腸的你,常常以超人之姿亮相,喜歡幫大家解決困難,通常擔任社團中特別忙碌的幹部。這樣的你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困難就是,沒時間!可別認為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而怠忽了學習造成競爭力下降,畢竟再多的服務時數也無法彌補英語能力的不足喔。所以24小時皆可上課的線上學習機構就很適合分身乏術的你,可以隨時在自己有空的時候上課,幫你擺脫沒時間學英文的窘境。另外別忘了,只有專業的外籍顧問和課堂上有足夠的練習機會才能真正的對學習有助益,例如:一對一或6人以下的小班制教學等。最後給你的建議是,偶而也該對自己好一點,為自己安排英文課就算是幫助自己的未來吧。

  1. 領袖人物型

個性活潑開朗、待人處事圓融美滿、遇到事情處變不驚、看事情有宏觀的角度,覺得自己一出生就是要來領導大家,也不意外地成為人們追隨的對象。深信自己擁有這些特質的你覺得培養國際觀是很重要的事,因此常參加國際交流活動、青年領袖論壇或國際志工服務等。你在英語學習上遇到的問題是,與外國人對話的機會太少,聽、說能力不足,所以在使用英語的場合上表達能力只剩50%。這時你需要來自全球的外籍顧問幫助你了解各國文化,在各種場合用英語順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1. 成就取向型

踏實地追求一件事情的完成是你最引人注目的優點,因此容易給人安心踏實的感覺。你非常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具有很強的實踐力,不論是在學業或者生活上,總能積極樂觀地面對挑戰,然後穩穩地朝著目標邁進。這樣的你是屬於按部就班、穩定進步的學習者。建議你依據聽、說、讀、寫的順序增進英語能力。選擇外籍顧問授課、線上真人互動的環境上課對你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如果在課堂上遇到問題,可以馬上提出,顧問能即時解答你的疑惑。此外,小班制的教學能讓你有充分發言的機會,顧問也可以立即指正錯誤,提供道地的說法。如此一來你便可以從聽說能力開始建立基礎,進而帶動讀寫力的提升,達到自己設定的學習目標。

  1. 個人主義型

凡事只以自己為優先,不善與人交際,大部分的時間總是獨來獨往,很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在學校課堂上你不是很有自信地高談闊論,不然就是靜靜的坐在最角落一副沉思的樣子。在英語學習上你會遇到的障礙是缺少與真人互動的會話練習機會,所以即使閱讀寫作能力不是問題,但遇到要與人溝通的場合,常陷入不該如何是好的窘境。而一對一的家教式教學可以彌補這項不足。與外籍老師一對一上課,不但可以盡情地發表自己的意見,如有錯誤也能馬上被指正,幫助你說一口流利又道地的英語。更方便的是,現在也有單向視訊課程可選擇,在上課時只有你可以看見外籍顧問,讓注重個人空間的你可以有最舒服的上課環境。

  1. 研究學者型

對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總是保持高度好奇,遇到事情總是喜歡先冷靜分析,找出最佳解決方案。如有遇到難解的事情,會不顧身旁其他重要的事,專注在問題上直到得到答案為止,因此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實驗室、研究室或宿舍,不喜歡被人打擾。同時,因為對某方面頗有研究心得,你喜歡向別人分享最新發現,也樂於與人辯論。你目前遇到的英語學習障礙是,制式的教材完全無法激起你的學習興趣,你通常的學習來源是國外報章雜誌或網站,可以學到寬廣的知識,可是卻缺乏與外國人溝通的能力。所以建議你可以選擇提供小班制、線上真人互動和量身訂做的課程,如此一來上課的內容會依照你的科系和興趣安排,既滿足你想要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渴望,又能實際與外國顧問交談,而小班授課讓你可以有很多開口說的機會,也保證你有相同興趣的聽眾,一舉數得。

  1. 絕對忠心型

不喜歡出風頭,以身為團體的一份子為驕傲。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他人的指引和支持對你來說很重要。因此你的學習成效常常受到是否遇到好老師和合的來的同學們所左右,例如,你比較能適應洞察你學習需求且能夠給你明確方向的老師。所以有豐富外籍顧問資源供你選擇的學習環境對你較有益,你可以和適合你的老師一起上課,獲得較佳的學習效果。另外,你也很適合小班制的線上課程,如此一來在課堂上能有充分的的發言機會外,有同學一起學習也會讓你比較自在。

★推薦★ TutorABC獨家多益精華單字!掌握重點,快速累積實力高分過關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