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 榮獲百大創新產品金質獎

2013.12.29(S)
Article/ T Ediitor

November 29, 2013   中時電子報

資訊月今年首度舉辦的「百大創新產品」遴選活動,TutorABC以「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與「Quick Session服務」在「創新服務類目」拔得頭籌,榮獲金質獎肯定。繼1997、2010、2011年,TutorABC已在資訊月第四度締造獲獎佳績。

據資策會統計,台灣平均2人就有1人擁有智慧機或平板電腦,搭載於行動裝置的線上學習方式,已成銳不可當的主流趨勢。此外身陷窮忙危機,想憑藉外語能力的提升,作為加薪、轉職籌碼的上班族群直線成長,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實為市場渴求,此次獲獎的「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與「Quick Session」,打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學習平台,真正使科技服務貼合人性需求,正是兩大趨勢的創新結合。

「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可跨手機、平板、筆電使用。讓隨身攜帶的行動裝置成為線上教室的介面,訂課、上課只要指點之間就能完成。

而「Quick Session服務」則讓使用者在等車、排隊、午休的瑣碎時間,就能得到全球2000位真人外師的即時指導,最大化時間效益,使生活更有餘裕。也使「TutorMobile」成為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的「碎片式」學習利器,學好英文變得輕而易舉。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