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與公視「當我們同在一起」 攜手喚起家庭幸福感

2013.12.08(S)
Article/ T Ediitor

向來關懷親子問題、父母最安心的英語領導品牌TutorABC,肯定公視年度好戲「當我們同在一起」所探討的家庭價值,榮幸邀請演而優則導的全方位女藝人郎祖筠與劇組至TutorABC總公司取景;演技洗鍊的趙自強在劇中飾演TutorABC主管,詮釋因工作忙碌無暇兼顧家庭的現代家長,面對科技的進步,數位代溝在親子之間所造成的冷漠疏離,他將如何用愛與智慧打破藩籬,喚起家人的凝聚力。

現代家庭父母忙於工作與進修、而子女則因沉重的學業,使得同處一個屋簷下的家人,難以開口聊聊共同的話題維繫情感。而TutorABC則打破一般補習班制式的上課時間、地點與教材,讓英語學習成為聯繫親子感情的幕後功臣。TutorABC體貼忙碌的現代人,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上課時間,讓消費者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學習英語。不論是大人或小孩,下班、下課後都不用趕車、趕補習班,省下大量的通勤時間,在家就可以舒服地跟來自全球的外籍顧問在線上互動學習,每天45分鐘,輕鬆把英語學好,還能兼顧家庭生活。

在家學習英語,不僅親子相處的時間增多,彼此還能藉著英語課程開啟共同話題,讓家人的交流與氣氛更加熱絡。TutorABC上千名專業認證的外籍顧問,來自32國64城市,每上一堂課就像是一趟增廣國際視野的異國旅行。透過娛樂、商業、旅行、美食…等各式的英語課程,全家人都能沉浸在異國風情之中,以英語學習英語,並吸收多元文化,真正打開眼界。相當推崇TutorABC全新學習方式的電子業高層主管表示,「他與女兒加入TutorABC之後,不僅可以用英語討論許多話題,還會彼此關心對方上了什麼課,對家庭來說是一個很正面的親子活動。」

孩子的英語是父母的責任,趁著小時候把英語底子打好,及早接觸世界培養國際觀,對孩子的成長與未來助益最大。TutorABC深具國際化的英語學習課程,以及隨時隨地輕鬆在家學習的便利性,絕對是父母親最放心的英語學習品牌。

在親子互動冷漠、家庭情感疏離的現代社會,透過TutorABC在家上英語課,不啻是增進親子相處與彼此感情的最佳方式。同樣地也能在一齣關懷家庭的好戲中,感受溫暖與幸福。TutorABC誠摯推薦在大年初一(2/10)晚間10:00打開公視頻道,一同觀賞年度新春好戲「當我們同在一起」,在新的一年把溫度帶回家,把幸福留在家。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