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迎戰高成長 大舉擴大徵才

2012.12.10(M)
Article/ T Ediitor

December 20, 2012 媒體來源:聯合報

英語學習領導品牌TutorABC於12月6日在台北市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徵才說明會,對照部份金融保險等產業員工減薪調職的慘淡景況,TutorABC因創新營運模式,業績逆勢成長屢創新高,持續擴大人才招募,預計今年底招募120位業務菁英,同時大舉招募工程研發等各領域專才,協助公司持續擴大業務規模,迎戰2013年高成長目標。

此波徵才說明會中,應徵者的年齡大多集中在20~35歲,其中不乏知名國立大學畢業的學士與碩士,他們多表示:「看到TutorABC在網路上的招募訊息及企業介紹,深感認同TutorABC的經營理念與發展模式,因此吸引我們前來應徵,也希望自己可以在TutorABC得到一展所長的機會!」。另外也有許多優秀的業務人才,受到原產業蕭條的影響而轉戰TutorABC,企圖再創職涯高峰。TutorABC徵才說明會主辦人表示,業務開發人才應選擇高成長且值得長久耕耘的產業,TutorABC結合雲端科技的創新線上學習模式,前景一片看好,正是業務菁英的最佳選擇。

TutorABC由於經營數位學習服務平台績效卓越,集團資源豐沛,榮獲國內外眾多獎項肯定,近幾年進軍大陸市場成果豐碩,更獲得國外知名資金的投資。此波徵才活動,針對每位錄取者提供完整職前教育訓練,以培育專業銷售/管理人才為目標,在TutorABC百萬年薪的業務比比皆是,甚至許多業務菁英加入TutorABC不到一年,月薪就超過6位數且獲得晉升機會,在職涯上得到可盡情發展的舞台。

TutorABC領先全球推出真人即時互動學習服務,透過雲端電腦平台,讓客戶可方便有效地與全球24時區的老師學習英語,每年逾230萬人次親身體驗,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肯定與推薦,是各領域專業人才的首選企業。

關於TutorABC
TutorABC領先推出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真人在線語言學習平台,擁有來自全球32國、64城市、超過千名專業認證的優質外籍顧問,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英語學習服務。TutorABC不僅在台灣市場經營有成,更領先推出行動學習服務,近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亦大有斬獲。由於經營績效卓越,近日受到知名基金青睞,獲得1,500萬美元資金,將持續擴展全球市場,提高市占率,並準備在美國上市。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