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線上轉播「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 獲高度評價

2011.12.06(T)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於11月4日、11月5日獨家線上轉播「PMI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年度盛會,以雲端互動技術與大會合作,提供線上即時轉播服務,讓不便與會的報名者與現場同步互動;兩天的轉播過程皆獲線上使用者熱烈迴響,效果卓越。

2011 PMI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以「後ECFA時代,劃時代專案管理的使命與挑戰─與世界接軌」為題,在高雄義大世界進行為期兩天的議程。主辦單位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TW)特別指定TutorABC擔任唯一線上轉播平台,透過TutorABC的雲端互動系統,讓身處各地的與會者不只享受如電視頻道「Live直播」的優質影音服務,更可透過即時輸入文字,向主講者發問。

TutorABC「真人、即時、互動」的特色,也在當天使用轉播平台的參與者中,引起討論;因為相較一般觀看電視、錄影檔的單向傳播,TutorABC的平台使用者於轉播過程中遇到任何狀況,皆可在同一介面立即反映,並由技術部人員即時協助調整。參與線上轉播的PMI成員也對TutorABC提供的即時互動服務表示極高的肯定,對PMI這次活動能有TutorABC提供線上直播感到相當興奮與高興,認為是很棒的創新。

今年大會共邀請到45位國內外講者針對金融、綠能、文創、營建、Region五大議題展開專題討論。其中,TutorABC除了轉播部分分場論壇,更全程轉播開、閉幕儀式,PMI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理事長傅旭昇博士亦在開幕致詞時,特別對TutorABC的雲端服務技術表示讚譽與肯定。

TutorABC以24小時真人互動的線上英語教學服務,廣受使用者好評,而近年來陸續推出線上講堂服務,透過雲端技術建構平台,輔以24小時技術支援、控管服務品質,達到講者與聽眾異地同步、互動交流如臨現場。而線上講堂不只協助企業大幅節省場地租借成本,也為與會者省下交通往返的時間,目前已有多家企業採用此技術執行企業內外部之訓練課程,成效並獲得多方肯定與推薦。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