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100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TutorABC三度獲獎

2011.12.03(S)
Article/ T Ediitor

國內資訊產品最高榮譽「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100年得獎名單公布,TutorABC以「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在「數位內容類目」脫穎而出,這也是TutorABC第三度獲得該獎項,豐碩成果在業界大放異彩。

本年度「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於12月3日資訊月開幕當天,由經濟部次長黃重球頒獎表揚。受獎的單位皆屬在資訊科技與產品應用領域之典範代表,頒獎會場堪稱為資訊產業的「星光大道」。

這次獲獎的「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因完整掌握行動載具「非獨占性」之特色,讓使用者能善用通勤、等待之零碎時間,不受時地與載具之限制,自由使用TutorABC所提供之線上學習服務,貼近現代人的生活型態與需求,獲得評審一致青睞。

news_111207_b1

「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可跨手機、平板電腦、筆電使用。當使用者外出應酬,可攜帶輕便的平板電腦,善用空檔時間完成線上訂課、上課;而隨身攜帶的手機也能成為線上教室的介面,使用者因此不必再往返於實體教室,大幅節省時間與交通成本,真正享受「anytime, anywhere」的行動學習優勢。

除了跨載具帶來的便利,「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的課程內容亦突破傳統、深具創新思維。有鑑過往教材依「章節」編列,使用者只能依照僵化的課程設計,被動接受不適合的教材內容,不只削弱學習興致,也降低學習成效,然而透過TutorABC獨家研發的動態課程生成系統,開啟動態的「關聯式學習」模式,將完全改寫此困境。

舉例來說,透過客戶在系統登錄的個人背景、興趣、需求主題,電腦會自動從顧問資料庫中進行最合適的師資、教材程度與課程主題配對。並且,客戶每一筆的意見回饋、希望增添的課程主題,都能快速反應至教材中心,百分之百做到以學生為學習之主體,並以服務業的精神,帶動教育產業於品質與效益上的雙重提升。

「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採初審、複審及決審三個階段嚴格篩選、歷產官學三方評審代表交鋒評議,在近兩百件參賽作品中選出年度最具創新性與趨勢性的優良產品與服務,「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以多項優勢與堅強實力擊敗同業對手,正式問主全球首席的雲端學習內容平台。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