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經濟日報- 臺大與TutorABC建置中文學習網

2009.12.18(F)
Article/ T Ediitor

【經濟日報╱李立達報導】

看好高達新臺幣兩兆元華語學習市場商機,國立臺灣大學與TutorABC麥奇數位18日攜手合作,創辦NTUtorMing全球中文學習網www.NTUtorMing.com。

透過TutorABC麥奇數位的線上真人互動學習平臺,與臺灣大學的教材和語音辨識技術,NTUtorMing全球中文學習網不僅開創臺灣產學界合作的先例,更將臺灣推向全球華語學習的領導地位。

TutorABC麥奇數位以「Web2.0-消費者做主」的概念衍生出「e-Learning2.0」的線上真人互動學習平臺,提供消費者量身訂作的課程,透過TutorABC麥奇數位的數位平臺系統,能夠整合臺大數萬份教材,依據消費者偏好的興趣、職業等,配對切合消費者需求的課程,而結合「面對面真人互動」實體教學特點與「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網路教學的優勢,成功實現了在家就能和老師面對面學習的理想;這正是臺灣大學選擇與TutorABC麥奇數位跨界合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