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點燃公益之火!TutorABCJr提供企業資源 照亮偏遠學校學習路

2008.12.13(S)
Article/ T Ediitor

孩子要贏在起跑點上!這句話傳到偏遠學校裡,聽起來格外刺耳。因為豐富的教資及多元開放環境,都市學生獲取知識資訊的條件,遠遠優於偏遠校區學生。有鑑於此,線上語文學習服務業TutorABCJr主動關懷偏遠校區學生英文競爭力,捐贈學生線上學習英文課程,以解決數位城鄉的落差。

雖然台灣有數萬名流浪教師找不到工作,但宜蘭、屏東、高雄…等縣市的偏遠學校仍然招募不到英文代課教師。即使偏遠學校教師嚴重缺乏,但就連流浪教師也不愛去代課。

除此之外,教師的流動率過大,同時要兼顧學校其他行政作業也是問題之一。教育資源的缺乏再加上具備專業英文能力教師的不足,導致偏遠學校孩子在學習上,總是遠遠落後都市的學生。

在偏遠校區學生的臉頰上,雖然嗅不出激烈競爭的升學恐慌,但是他們的學習之路卻不禁令人擔憂。相較於都市孩子學習使用的資源及工具,他們的學習時空環境,只能處在封閉被遺忘的一塊小角落。

即使想學習,也要有資源。有心加強英文的陳韋君說,自己的英文成績一直不好,但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讓英文進步,尤其在英文會話上,更是目前最迫切想加強的部份。

潘聖文和謝智淵也是少數偏遠學校學生中較幸福,家中有電腦及網路的同學;從兩人靦腆的談話中,透露著強烈的學習意志。雖然放學後想要補強較弱的英文科,但因地理位置及教資限制,他們想補習也無處去。

九年級的邱鈺婷同學英文成績不錯,但她總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就是差了都市學生一截。也因為覺得自己的英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她主動報名,想透過線上學習與真人即時同步互動的學習方式,提升自己的英文競爭力。

為幫助學習動機強、渴望獲取新資訊的學生,在英文領域更上層樓、更具競爭優勢,TutorABCJr主動出擊,透過偏遠校區屏東新埤國中的協助,對學生展開學習意願調查,來贊助四名學習英文企圖心強的學生免費線上英文課程的學習。

透過TutorABCJr分佈在全球各地的300位專業外籍顧問,及我們獨家領先全球首創的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每位學生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聽說讀寫的學習進度和不同的需求,取得量身訂作的個人化教材,讓你不限時間地點的想怎樣學就怎麼學。

TutorABCJr提供企業資源以回饋社會,期望藉此拋磚引玉的動作,喚起更多企業長期正視偏遠校區數位學習落差的問題,讓偏遠學校的孩子也能和都市孩子一樣,站在平等的起跑點相互競逐。讓這群學生重新燃起學習希望之火,照亮他們的學習之路,開啟他們的學習之門。

TutorABCJr我的英文課我自己決定!://www.tutorabcjr.com/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